「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一日遊必到-日本咖哩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聚餐日式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日本壽司餐廳推薦

四月的一天早晨,與改稿會的文友一行漫步于納灰河濱河步道。一條沿河鋪就的步道,于竹林、稻田間蜿蜒向前,放眼望去,山峰奇秀,錯落有致;田野縱橫,環環相繞;河水蜿蜒,宛若綢帶。最美人間四月天,雨后細軟的風把兩岸的柳枝拂動得像美女舞動的裙擺。遠處,薄霧圍繞,讓人有種如臨仙境的感覺。漫步在濱河步道上,樹木郁郁蔥蔥,陌上紫花簇簇,河水綠意幽幽,布谷鳥在枝頭一聲聲地催促著農民播種……極目所至,處處皆是美景!真正感受了“一路前行一路景”的徒步休閑之旅。 途中,遇到一個身穿布衣頭戴氈帽拄著拐杖的老人走在我們的前頭,那神態,那精氣神沒得說,同行愛好攝影的文友胡榮勝趕緊舉起相機給老人來了幾張特寫,還一邊走一邊與老人聊起了家常,老人說他今年已經85歲高齡了,每天都要在濱河步道上步行三個多小時,現在身體很好。眼不花,耳不聾,吃得香,睡得好。我真羨慕老人每天可以呼吸這里的新鮮空氣,還可以一邊鍛煉身體一邊欣賞美景。 再往前走,看到幾個老人在河邊釣魚,我們停下來歇息,觀賞老人釣魚,我心想著他們是如何把魚釣上來的。其中有個老人技術嫻熟,沒過多久就釣上了一尾魚,隨行的查世霖大哥詩興大發即興詠出一首詩:“風靜樹影明,流緩波不興。笠翁悠然釣,喜獲黃辣丁。”我想著老伯釣了新鮮的魚,回去自己和家人或朋友享用,一定有一種自豪感和成就感。看著老人們悠閑自得的釣魚,我心里真為他們感到高興。我衷心地祝福他們有個快樂的心情,有個好的收獲。 我們接著往前走,不遠處看見幾個婦女一邊在河邊洗衣服,一邊在擺龍門陣,她們有說有笑。在城里洗衣服基本上是洗衣機代勞,而在鄉村,依然保持著河邊洗衣的傳統,在河邊看到有人洗衣服,這些再正常不過了。 我們一邊走一邊看,走在前面的冉茂榮老師突然回過頭來說:“你們看!電線桿上的燕子像什么?”我們仔細一看,電桿之間連著幾痕細線,一只只站在電線上的燕子活像五線譜上的音符,真是太美了!大家紛紛舉起手機拍照。冉老師遺憾地對我說:可惜你沒有帶你的佳能5D3來,要不可以抓拍到好作品了。 我們一邊說著話,一邊走,不一會兒就來到一片開闊地,地里一家三口正在播種,爸爸挖地,媽媽打窩,女兒撒種。眼下正值農忙時,小女孩有八九歲的模樣,我猜想她讀三年級了吧,今天是周末所以才有時間來地里幫父母干活。小女孩手里拎著裝有玉米種袋子,她低著頭跟在媽媽身后,媽媽打好一個窩她就丟幾粒玉米進去,母女倆配合得有條不紊,井然有序。我想小女孩不是第一次干農活了。是啊!農村的孩子早當家,這是不爭的事實,干農活就是最好的表現。 雨后的濱河步道變得濕潤,泥土的腥氣時而飄蕩在空氣里,沁人心脾。一旁的納灰河也伴著步道輕快地向前流淌著,沿著步道前行穿過樹林的前方傳來潺潺的流水聲,迂回向前,眼前出現一片歡快舞動的瀑布,讓我一時找不到一句恰切的詞句,把瀲滟在眼波里的景致生香活色地表達出來。 雨霧中的萬峰林更加秀麗,山山不同,各具形態。它們相濡以沫相融相交,你越端詳那一座座山,就越覺得它們像極了大千世界中形形色色的人,他們性格不一,生長的形態各異。有的互相依偎極像一對夫妻;有的大山中懷抱著小山讓人聯想到老年婦女膝下繞兒的情景;有的淡雅清新像個村姑;有的老態龍猶似老嫗;有的婀娜嬌柔姿態曼麗像個少女;有的遒勁剛直不阿好像烈夫。每一座山都各具特色,既獨立成趣,又與其他類型的峰林相輔相成,組成雄奇浩瀚的峰林。 無論從哪個角度看,萬峰林都是一幅水墨畫卷,一如打翻了的古墨在水中漾開,展開這幅水墨畫卷:煙雨朦朧,河水粼粼,煙波浩淼,楊柳依依。有如畫家隨意畫出的寫意小品,那份恬靜與超脫頓覺雙目舒潤了許多。 漫步畫中,山的靈秀,水的清冽,風的柔美,霧的飄渺,目力所及處熠熠流淌著濕潤的質感,讓你心動,讓你凈化,讓你得到悠然恬靜的歇息,讓你沉醉于水墨渲染的濱河長廊久久不愿離去…… >>>更多美文:寫景美文

自己生日說說文案 1、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剛度過一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又迎來一個沒有禮物的生日。想要個kindel,沒錢買。不開心不開心。 2、愿我的快樂,如大海般寬廣;我的好運,如星空般浩瀚;我的成功,如高山般厚重;我的幸福,如流水般靈動。愿我的祝福,如許愿般靈驗:生日快樂! 3、忻姐姐,今天我生日,多想得到你祝福啊。雖然我知道這不可能,但是沒關系。我依然很愛你,我的劉小忻!!!(今天考試祝自己好運!!) 4、美麗的清晨迎來又一個生日,祝自己越來越好!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5、祝福自己生日快樂,沒有收到別人祝福又怎么樣! 6、鳳凰臺上鳳凰游,負約而去,一夜苦等,從此江南江北,萬里哀哭。祝自己生日快樂 7、今天,還記得么。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8、生日了,想跟自己說,凡事不用那樣較真了,特別是感情上的磕磕碰碰,有一個兩情相悅的人,有一份愛的溫暖,已經足夠了,不要奢求太多,懂得知足者常樂,去為點點滴滴的愛而滿足。 9、感謝媽媽,祝自己生日快樂,愿以后的生活幸福,快樂,安康。 10、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清風那么柔美,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11、等我40代的時候也會有人像他們互相送生日祝福那樣祝我生日快樂嗎? 12、鳥兒愿為一朵云,云兒愿為一只鳥。祝自己生日快樂。 13、連自己都快要忘記的生日,不奢求別人能記得! 14、過了這么多個生日,沒有這么期待明天的生日,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 15、不記得我生日的閨蜜配當我閨蜜么 16、生日快樂啦啦啦,愛我自己 時間只負責流動不負責成長 自己努力 我有我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大一歲快樂。 17、感謝那些在生日陪我的人,謝謝各位朋友,我的生日很快樂 18、感謝所經歷的、所遇見的、所陪伴的,希望一切安好。祝自己生日快樂。或許對我來說,過去這一年是特殊的,來年只求健康。 19、我說,我生日只有一個愿望別再讓我喝酒。朋友問為什么,我說我怕我喝醉后撕心裂肺的哭鬧著想見。 20、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 21、往后余生 不談虧欠 有力愛自己愛別人 祝自己生日快樂。 22、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并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祝自己生日快樂。 23、生活就像萬花筒,繽紛精彩,于是便有了那些所謂的快樂,幸福。祝自己生日快樂。 24、快樂是什么?對貪玩調皮的孩子來說,快樂是玩;從父母的角度來看,快樂是看見孩子茁壯成長;對奉獻者來說,快樂是給予別人美好的事物。祝自己生日快樂 25、承蒙時光不棄,終究又長大了一歲,感謝每個階段不同的自己,要努力、要酷、要不負眾望、祝自己生日快樂 26、人的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今天是自己的生日,祝自己快樂! 27、想想美事,生活的煩惱就易離去;想想成功,生活的挫折就不在話下;思思親朋,心底里的力量就會涌起;思思理想,前進的腳步就會更加堅定;憶憶英雄,克服困難的勇氣就會激增;憶憶祖國,工作的熱情就會倍增。祝自己生日快樂。 28、今天我生日,沒有人知道,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29、要把時間花在對失敗的嘆息上,那會是更大的失誤。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30、出差在外住的酒店剛好出現我生日的數字貼心的服務員準備了氣球我給自己買了個蛋糕嗯一個人也可以過節的。 祝福自己生日的說說文案 1、一年又過去了,自己又長大了一歲,慢慢的走向成熟,慢慢的成長,我要學會生活,好好的照顧自己,不管未來會是怎樣的,我都要堅強的面對,加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2、出來工作幾年了。很多朋友和同學都沒怎么聯系。一年到頭還打不了兩個電話。整天都是忙著上班工作。每天為生計奔波。每天習慣了一個人,很久沒聯系的老朋友。卻都在今天我生日的這個日子。給我發來了短信。送來了祝福。我以為我的生日沒人知道,原來她們都記得。我很感動。 3、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説,成人禮今天就完成。 4、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倘若不開心時,吃一顆糖果,告訴自己今天的日子就是甜的,就是快樂的。盡管微笑不一定快樂,但微笑是一種傳遞,是快樂的接力棒。因此,請微笑,輕輕地嘴角上揚。祝自己生日快樂。 5、祝我生日快樂。今年的生日愿望 希望家庭和睦! 6、六一兒童節是我的生日不知道該喜還是該悲,只知道咱挺開心的。 7、今天我過生日哦,請大家祝福我哦,謝謝! 8、生日的意義在于你在乎的人陪你一起過。 9、我說,我生日只有一個愿望別再讓我喝酒。朋友問為什么,我說我怕我喝醉后撕心裂肺的哭鬧著想見。 10、熱烈祝賀我的生辰!愿你的計劃都能實現、愿我的生活永遠美麗! 11、不需要多么珍貴的禮物,也不需要多么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生日最貴重的禮物。 12、我想陪你吹完你這輩子的生日蠟燭! 13、有木有和我同天生日的 10月9日 有的請舉手 預祝我們生日快樂吧 14、別人生日吃的長壽面,我生日吃的掛面。 15、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我生日快樂! 16、親愛,自從有了你我不孤單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7、再過幾天我生日,那么多的祝福都不如他一句我想你了。 18、別人生日都吃長壽面,我生日卻吃掛面。 19、送上一份生日禮物,它是我內心深處的是生日祝福,祝我生日快樂,歲歲平安! 20、好吧,明天是我生日,提前祝我生日快樂,因為我知道除了我自己,沒人會知道我的生日、 21、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雖然一個人覺得好凄涼,但又死不了怕屁啊。 22、今天是我和媽媽的出生日,也是媽媽的受難日,當年媽媽在她生日的這天生下了我,所以祝媽媽生日快樂健康長壽,也祝自己生日快樂。 23、天上星星千千萬,讀懂一顆就夠了;天下女孩千千萬,愛一個就夠了。人生要懂得珍。祝自己生日快樂。 24、方才七月初,即刻七月尾,日子飛逝,祝自己生日快樂。 25、你知不知道?再多禮物,再多錢,都抵不過我生日時你當面對我說的生日快樂。 26、歲月是場有去無回的旅行 好的壞的都是風景 祝自己生日快樂! 27、我生日的時候,總是被人遺忘。你生日的時候,我絕對不會讓你冷漠。 28、我明天生日,祝福我一下可以么? 29、畢竟是生日,所以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要開開心心過好這一天。朋友們,祝福我吧。 30、大晚上來天祝吃個龍蝦……祝自己生日快樂。 祝福自己生日的說說文案 1、在我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 2、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也感謝那些起早貪黑的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3、生日了,想跟自己說,凡事不用那樣較真了,特別是感情上的磕磕碰碰,有一個兩情相悅的人,有一份愛的溫暖,已經足夠了,不要奢求太多,懂得知足者常樂,去為點點滴滴的愛而滿足。 4、生活六“朋友”:信心是支柱,目標是動力,三思是舵手,運動是健康,知識是財富,知足是大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5、忙于采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祝自己生日快樂! 6、也許你已不需要我的陪伴,又或許你已不在乎我的存在,但我永遠記得今天這個日子:祝我生日快樂! 7、無助就是,這星期四是我生日,卻沒有人記得。 8、原來今天是我生日,為什么找不回以前的感覺! 9、人老了廢話也少了, 承蒙時光不棄,終究又長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感恩所有的遇見與寵愛 10、對你唯有驚鴻一瞥,卻窺見了一種平淡致遠的處世態度,淡罷,淡罷,絕不為萬物所主宰,我獨逍遙于濯濁之外,蟬蛻去拖累,只愿抱明月而長終。江邊一蓑煙草,一片縞素。祝自己生日快樂。 11、根是地下的枝,枝是天空中的根。祝自己生日快樂 12、過了這么多個生日,沒有這么期待明天的生日,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 13、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14、自己生日自己過,自己Happy自己樂。 15、奮斗者在汗水匯集的江河里,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祝自己生日快樂! 16、今朝是我生日,儂要早點回窩里相啊! 17、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祝自己生日快樂。 18、美麗的清晨迎來又一個生日,祝自己越來越好!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19、自從上學住校就沒在家過過生日,總算在家過一回了,愛自己。 20、今天是我的生日,首先祝自己生日快樂,不知不覺生命的年輪又在時空中一劃過了一年,又老了一歲,呵呵…感謝友友們給我送來的祝福,讓我感受到了人間的溫暖,友情的可貴,祝愿我的朋友們永遠幸福安康! 21、生日快到了。今年又是一個人 .誰又能祝我生日快樂呢 . 22、今天對于我來說就是世界末日,請大家;祝我分手快樂,在祝我生日快樂 安慰求花~ 23、祈愿您心靈深處,好花常開,好景常在,好運永遠盈滿胸懷!生日快樂! 24、某年某月的這一天,一聲驚雷震天響,從此,世界多了一偉人,國家多了一棟梁,社會多了一人才,家庭多了一模范,我也多了一知己,知己生日快樂! 25、以樂觀的心態看待世界,世間處處是快樂;以平靜的心態看待事物,你會看到事物的兩面,其實,時時刻刻我們都在分享快樂,有時,只是因為你沒有細心品味罷了。分享快樂很簡單,你一言我一語,處處是快樂,遍地是笑聲。祝自己生日快樂 26、祝自己生日快樂,祝所有我喜歡的人和喜歡我的人都少一些煩惱,多一些快樂,大步向前,我自己也是。每一個遇見都值得珍惜。往后余生,去欣賞,去珍惜,去愛。 27、走在熟悉的路上,感覺到你的出現,回過頭來,才知道原來那只是曾經。祝自己生日快樂! 28、又是一年,照顧好自己,如果尚有余力,記得保護美好的東西,不畏不怖不慫不退不磨嘰。祝自己生日快樂 ? 29、今天我過生日,朋友們用花砸死我吧! 30、請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祝自己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從小到大,我身上一直有一個名叫“膽小”的惡魔,它千奇百怪,可以變成72個可怕的怪物。這個惡魔是我從影視中相識的,它在黑暗中深入任何物體的體內,這可怕的畫面在我腦海里浮現。 曾經有段日子,我獨自一人在房間睡覺。雖然那時我疲倦地睜不開眼睛,但我還是不能安心入睡,四處張望。膽小惡魔突然潛入我的腦中,我看著掛滿衣服的衣柜,想起影視中許多的怪物,它們是那樣的猙獰、可怕。我一翻身,又想起了許許多多的壞人,他們帶著面罩在我身后準備襲擊我。恐懼的情緒讓我久久不能入睡。這都是膽小惡魔造成的。 有一天夜里,我如同往常一樣獨自一人睡覺,同樣害怕。忽然,我想起了超人,我覺得自己就是他。在我的幻想里,我十分快樂,在天空中飛翔,打敗了一個又一個由膽小惡魔變成的怪物,拯救了被陷入困境的人類……那天,我睡得很香、很踏實。 從此,膽小惡魔就再也沒有在我腦海里浮現了,我在夢幻里戰勝了它,在現實中也戰勝了它。我不再害怕,不再膽小,變成了一個勇敢的人! >>>更多美文:激勵

HA1155VEFE15EF


台南日本料理晚餐推薦》台南拉麵餐廳推薦》
台南一日遊必到-日式火鍋特色居酒屋推薦》 親子丼在聚樂台南日本料理,感受味蕾上的溫馨時刻台南聚餐日本壽司特色居酒屋推薦》 日本串燒燒烤愛好者,來聚樂台南日本料理一起享受美食吧!

arrow
arrow

    s68dy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